克十曼

“从前想要的,现在全部都不想要了”

【邪簇】成活(1)

沙雕脑洞预警。

钢铁直男黎簇预警。

没文笔,不考究就是爽爽。

大概是两个对不上信号的人瞎谈恋爱的故事。

ooc有,致歉。

雷者自弃。

估计短篇。











1)
黎簇回了北京,好好读书。考完试之后,小日子过得可还算滋润。

黑瞎子在他高考完之后来见过一次,告诉他,吴邪去接张起灵了。

黎簇听了,心里没多大波动,表情也跟着没什么波动他甚至还跟黑瞎子说了句“那帮我跟吴老板带句问候啊。”

黑瞎子看了他一会,像是想用眼神在他脸上烧出个洞,黎簇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了,冲他扬扬下巴,“看什么呢?”

“没什么。”黑瞎子撂下这句话就走了。

苏万看黑瞎子走远了,才小心翼翼地凑黎簇边上来问他,“鸭梨你不怪吴老板啊?”

“怪什么啊怪?”黎簇手上磕瓜子的动作倒是一点没停,没事人样的。

“你都那样了。”苏万龇牙咧嘴的,想形容出黎簇刚回来那断手断脚要死不活的样子。

“也没那么严重吧。”黎簇簇这下倒是抿了口茶,作沉思状。

他倒也不是不怪吴邪,这是后来他在医院里躺着的时候,听了吴邪布这局的十年来的种种啊,还知道了张起灵这么一人。心里就想,敢情吴邪把他拖下水,要死要活的,就是为这人啊。

十年布局,仅为一人。

多感人哪。他当初在沙漠里怎么看不出来吴邪深柜的这么严重啊。

黎簇嘴巴上啧啧称奇,心里也唏嘘着,想着这吴邪还真的是一情根深种的主啊。心里那点怨气啊,在听了这段的故事(八卦)以后,可算是烟消云散。散的连自己是吴邪这计划里的炮灰角色可都忘干净了。

我们黎簇啊,作为祖国的花骨朵,那可是教科书式的根正苗红热心肠啊。他寻思着,两个人隔了十年才见面啊,他跟吴邪那点小仇暂且可以先放一放,实在不行忘了也行,叫什么,君子一笑泯恩仇啊。

于是黎簇把手里的茶放下,特高深的样子对苏万说“你不懂。”

2)
黑瞎子半路和吴邪一拨人相会的时候,也是拿着意味深长的眼神从头到脚给吴邪扫了个遍。

吴邪被他看得心里发怵,估摸着瞎子这是抽的什么风。又不好发作,便一缩脖子,待帐篷里休息去了。



一行人,只是受了些小伤,也算是是顺顺利利的把小哥接回来了。

平安顺利地接到了人,吴邪心里松了口气,但还有另一口气吊着呢,北京还有一祖宗等着跟他算账呢。叼根烟在嘴里,快把烟嘴咬烂了,想了想还是把回程的票订到了北京。

刚点击一提交,吴邪一转头又正好撞着黑瞎子一脸的不明意味的表情看着他。

得得得,又是这个表情。吴邪心里又是一毛,开口“瞎子,你有话能不能好好说,盯着看什么意思。”

“没没没。”黑瞎子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的,“我只是觉得,你得跟黎簇解释挺多东西的。可能是我表述的有点问题,总之你得跟他好好解释解释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吴邪想起这事就脑袋大,想着这小祖宗要怎么跟他秋后算账,要怎么把他哄好了。挠挠头,叹了口气,苦着脸蹲一边抽烟去了。

黑瞎子看着吴邪的背影,心里道,你知道,你知道个屁!



黎一鸣在黎簇一高考完,就火急火燎地出差去了,给黎簇留了挺多的钱。说,“在家里待着没意思了就多出去玩玩走走。”

黎簇从汪家回来之后,整个人就有点懒散了,不大爱折腾自己,他是不打算抱着那些破回忆跟自己死磕了。

回去了好好读书,带着沈琼那一份去清华。他这么跟自己讲,支着他走完了昏天黑地的三个月。

清华虽是还差了一点,但是分数也算不错。

死的人死了,活的人还要活。

他还得活的好好的,带着死了的人那一份。

他那腿呢又是下雨天就疼,到也没给自己做什么毕业旅行的计划,拖着苏万找个茶馆能待一个下午。

至于为什么是茶馆呢,因为黎簇一从汪家出来就喜欢上了磕瓜子。据苏万形容,黎簇磕瓜子的最高速度让他感觉像打机关枪。

两个十八九岁的男孩子有事没事喜欢往茶馆跑,这很不正常。苏万怀疑自己家发小快往老年生活步入了。

不是快往,是已经老年生活了,哪有八月份去做足疗的啊。苏万心里咆哮着,然后整个人舒服的瘫在沙发上。

确实是挺舒服的。

然后吴邪一从飞机上下来,就按着解雨臣给的地址往足疗馆冲。一开门就看的是俩小孩没骨头似的瘫在沙发里的情景。

评论(32)

热度(867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